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2012 ni hao ma?

新一年已經開始了七天,
距離世界末日還有358日

如果問自己,這一年最想擁有什麼
我想,這會是一顆平靜寬容的心
可以包容世上的無奇不有、人的過失、醜陋,
不會大喜大悲,但仍能夠學懂怎樣愛
怎樣接受別人的好,也能夠快樂地跟別人分享自己擁有的東西

這不代表我的生活平淡似水,作為一個二十出頭的少女,
仍然追求生命各樣的刺激和美好,
但我只希望物質和扭曲了的價值觀不會妨礙我追求人類的單純

希望,這會是充滿愛的一年
如果於這樣的時候死去,what more can I ask for?

變得聰明不一定會變得現實
我要記住這句話
靈巧地生活,做一個自己喜歡的人

以cambodia service trip作為一年的開始,不錯不錯
相信那六天的能量足夠支撐我一整年

最後,我要訓練一下自己的記憶力
希望腦袋能夠記住更多的美好和重要的東西
(所以我限自己每天最多用電腦兩小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