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怎麼我又發脾氣了?

去了幾天碧桂園,又回到家了
其實碧桂園不算是家嗎?畢竟過去十年的回憶都包括它啊
不知怎的我真的不能把碧桂園當成家,好像,我漸漸強逼自己學會不去投放大量感情於死物上
這是什麼原因呢?因為我開始明白死物終究會腐朽?人心也不見得會對你忠誠啊?
有時,我都不懂自己,再問下去也沒法得到答案

這篇網誌想說的都不是這些

我這幾天發了爸媽幾次脾氣
其實有一個問題是一直令我懊惱卻沒有打算解決
就是,我對爸媽的耐性特別低,包容度也很低。很容易就會把我惹怒,
有時我自問這樣的脾氣都真係幾難頂
相反,我對朋友卻好得多
這是不是我的天性啊?家對我來說只是生活的後盾,煩惱的泉源
外面的世界卻是我快樂的源頭
唉,這樣的描述真的好糟糕,有這樣的爸媽實在算不錯,他們值得一個更孝順的女兒
有時,我更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意令他們生氣?也有懷疑過在他們面前的才是真正的我?
那真正的我應該會是人見人憎的人啊,沉默、疏離、冷漠、自私、臭脾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